ID995100

金融信息服务业资讯
股票、证券终端

《第一财经》入驻搜狐新闻客户端

10月29日,第一财经携手搜狐公司,正式入驻搜狐新闻客户端订阅平台,并推出《第一财经》专刊。这也是继央视财经频道之后,第二家入驻搜狐新闻客户端的电视媒体。

  第一财经历经近十年发展,目前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完整的财经媒体集团,拥有第一财经电视、第一财经日报、第一财经周刊、第一财经网站、 第一财经新闻社等机构,在国内享有很强的公信力与影响力。此次率先加入搜狐新闻客户端的第一财经电视,已成功覆盖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并通过香港NOW 宽频电视走入香港。

  “受平面媒体高订阅量、移动平台流量速度提升等因素影响,电视媒体也开始布局手机新闻市场,或许会改变手机新闻客户端未来的发展格局”。分析人 士指出,拥有强大传统媒体内容基础与客户资源的第一财经将为搜狐新闻客户端用户带来更多专业财经新闻,而搜狐新闻客户端在移动新媒体道路上的高速发展也必 将为第一财经带来更大影响与价值,此次合作将成为电视行业与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双赢合作。

  作为业内第一家开展订阅平台模式的移动新媒体产品,搜狐新闻客户端总订阅量已经超过1.4亿,日浏览量突破1.2亿。截止到目前,搜狐新闻客户 端已与国内多家顶级传统媒体达成战略合作,其中,《参考消息》入驻一周,用户订阅超过480万;《央视财经》入驻一周,用户订阅超过160万。

评论